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視野之外-佳光電訊總經理 羅文龍-企業傳承篇
1:41
0
【視野之外】我是佳光電訊總經理 羅文龍。
 
羅文龍:當初也算是在時代的這個大的齒輪下面,剛好我們有線電視在處於起飛的階段,原本我是在一家電腦資訊公司來服務,但是因為協助了這個我目前的總裁簡董。那我就被他找進來,一起來為這個產業來奮鬥這樣子。最辛苦的地方喔?其實我覺得每個工作都有他辛苦的地方,那我們這裡最辛苦的地方,如果一件工作不辛苦我不曉得他有什麼樂趣。
 
台灣媒體經營環境日益艱辛,今日的紅海也曾是一片藍海。然而,長期深耕地方有線電視的羅文龍認為:「困難的事,更有挑戰的價值」。
 
羅文龍:我自己會認為說其實很多工作他都必須是要有挑戰性的,你才有辦法持續的在你的工作上面激發你的熱情,不斷的投入。因為有這些不斷的投入,這些努力,這些克服困難的過程,然後員工才有辦法在這個過程裡面找到你自己的成就感。以我現在的角度來,講就是希望盡量去培養這樣的一個正面的意識給員工、給我們同仁,另外就是說要把他們帶起來。因為整個企業成長過程他總是需要傳承的。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平凡人也有不凡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