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視野之外-佳光電訊總經理 羅文龍-全民運動篇
1:41
0
【視野之外】我是佳光電訊總經理 羅文龍。
 
在電視普及率近乎百分之百的台灣,看電視可說是另類的全民運動。但曾幾何時,電視彷彿有了分身術?
 
羅文龍:其實我們家的小孩子確實他是不太看電視的,但是他們會在客廳裡面。因為客廳裡面就有電腦,他們看電腦,我跟我老婆看電視。所以我覺得這一個整個的視訊服務的趨勢會愈來愈多元化。
 
觀眾不再被侷限在電視機的框架,透過大數據和人工智慧,電視未來也可能以各種形式出現。擁有20年豐富的產業經驗的羅文龍認為:隨著載具的多元化,電視不會因為線上影音而消失,只是多了一個平台。
 
羅文龍:因為現在的科技他插入就是這樣子,就是你必須要有行動化跟個人化的那個部分,但是,會不會因為行動化、個人化導致說這個家庭這一塊不見,我個人是不以為然,我認為,還是會有很多的時間或是需求,他是需要坐在家裡面的客廳前面來完成的。所以我們要必須要把這一塊經營的更好,然後讓他跟手機能夠有所銜接,這個都是未來的發展,我覺得很重要的方向。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我用心的足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