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視野之外-執行長室秘書主任黃雅儷-【細節服務】篇
1:41
9

【視野之外】我是執行長室秘書主任,黃雅儷。

其實,我現在的職務不算是行政的秘書、例行性的秘書,我比較負責廖董對外的社團,其實有點像公關。

縱貫所有企業家成功的基石,並非僅以優異的才能來論斷,而是重視細節、對基本功的堅持。多年擔任台數科集團執行長秘書的黃雅儷觀察:

黃雅儷:他很多事情都是針對事情來教導我們,不管大大小小事情都不厭其煩教導我們,我覺得那真得很難得,因為,比如說像我們家小孩,一下子指點他一兩件事情就想說「唉,算了拉!就這樣子!」廖董沒有,他是真的不厭其煩指導我們,比如說,送禮的時候、我們送客人禮物時,應該是幫他拿到門口,而不是讓客人尷尬的提著。廖董比我們更細心,她比我們更留意客人的心情、處境,你如果細節服務讓他被受尊重、體貼的話,隨之而然,他看待我們公司的形象就會不一樣。就是因為他可以這樣不厭其煩指導,我們這個團隊才會越來越精實、精進。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平凡人也有不凡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