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視野之外-我是執行長室法務-張乃弘-【挑戰】篇
1:41
13

【視野之外】我是執行長室法務-張乃弘。

不管是訴訟或者是 .... 基本上,就是開庭,主要工作當然是這個部分,就是在法務的部分。當然說我在台數科還有其他工作。

法庭上,根據專業判斷,唇槍舌劍、維護權益;企業裡,提升跨部門溝通品質、掌握公司業務、熟悉產業訊息 …。企業法務人員,工作可以很多元化!

張乃弘:我目前也是台數科CSR的執行秘書,目前的話,我們台數科有接了一個最新叫「快樂學習協會」,這個部分,其實我有去過幾次到大里的基地,小朋友放學之後就會過去寫作業,還有提供鋼琴室,他們可以打鼓就可以學習一些東西,我們也有去那邊陪小孩子玩幾次,我覺得這樣的活動是非常好的!其實,廖董也鼓勵我們這些同仁或主管有機會,下班之後可以到那邊陪小朋友,我們可以把所學的東西帶給他們,但其實我們本身自己也在學習。

充分的準備,隨時應戰,有挑戰,也有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