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享樂》

這裡包羅萬象,手中拿杯咖啡,在你忙裡偷閒或難得悠閒的午後,隨意點選一篇音樂短文,泅泳其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火熱澳洲音樂Youtuber- YwoSet Violin(雙琴俠)
8:11
9

看過希拉蕊.韓(Hilary Hahn)邊搖呼拉圈邊拉小提琴嗎?
 



這個視頻,是由澳洲知名澳籍臺裔網紅 TwoSet Violin(雙琴俠) 近期錄製播出。

他們甚至邀請希拉蕊.韓做為巡迴演出中,波士頓當地的嘉賓,在演出中邊搖呼拉圈邊演奏帕格尼尼狂想曲。

「我們兩人都愛挑戰性的東西;但同時亦愛無所事事的生活,偶爾從壓力中放鬆一下。」

曾與各大名家拍攝影片,除了希拉蕊.韓,還包括:郎朗、珍妮 · 楊森(Janine Jansen)、 凡格羅夫(Maxim Vengerov)等。

2014年成立,Brett Yang 與 Eddy Chen,企圖以搞笑、人性化,有親和力的視頻,讓大眾親近古典音樂,扭轉成見。

他們實力堅強,兩人分別曾為昆士蘭,與雪梨交響樂團的正式團員,2016年為了專注於理想,毅然決然離開,經營自媒體,與Live Performance的事業,至今在全球已經擁有超過七十四萬位追蹤者、七千萬次觀看次數。

去年三月時,TwoSet Violin 藉由街頭表演,與群眾募資達到澳幣五萬元目標,展開超過十個城市的世界巡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們接下來的計畫吧!

※本文由古典音樂台撰寫編輯

音樂 Mendelssohn String Quartet No. 2 Mvt. I;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JEPmO9wu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