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在我家

有一種記憶,藏在味蕾底下,孕含著成長的祕密。有一種味道,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分享的情感,富宇慈善基金會《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用料理說人生的故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香料篇
1:30
10

【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

今日風味:孜然

搭配調味:香菜籽、小茴香,可與孜然做搭配

世界之匯:Jerry

那今天要分享的另外一道料理,就是有關於香料的料理,大家可能對孜然這個香料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我會推薦孜然如果您有可以去買其他像香菜籽啊,小茴香啊這些東西,很適合用在像雞肉類啊、或是魚肉類還有小卷,香料這種東西他一定要加熱,他才會有香味出來,所以我們都說我們會toast就是我們一定要放到像烤箱裡面可能160度,我們先考個5分鐘或是你放在乾鍋上面,先把他稍微煎香的時候,他的香味釋放出來了,那我們才能用。

我覺得,我們學完這種東西其實,也算是世界廚師,我們可以到任何一個地方去做旅行,對那你就會學習到說每個國家不同的方式,真的會讓你大開眼界。我們真正要的東西,而不是只有學習廚藝而已,其實我們要了解到每個民族性不同的方式,來精進自己要的東西。

社區好味道 富宇慈善基金會 與您一起分享幸福料理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