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在我家

有一種記憶,藏在味蕾底下,孕含著成長的祕密。有一種味道,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分享的情感,富宇慈善基金會《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用料理說人生的故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酪梨燻鮭魚篇
1:30
6

【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

今日料理:酪梨燻鮭魚

準備食材:酪梨、檸檬汁、鹽巴、胡椒、蜂蜜、燻鮭魚、麵包

世界之匯:Jerry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酪梨燻鮭魚,那我們就會把他酪梨搗碎,然後伴一些檸檬汁鹽巴胡椒辦完了之後呢我們會加一點點的蜂蜜去做調味,這叫酪梨莎莎,已經做好的時候我們就會鋪在烤好的麵包的上面,那我們燻鮭魚看您要炙燒或不炙燒,我喜歡炙燒是因為稍微用火噴一下燻鮭魚,它的香氣會更加分,那我們上面放一些沙拉我會淋一些巴沙米克醋,你吃完這個酪梨之後就會完全對酪梨改觀。

應該說大家可能都會覺得說,奧式料理,為什麼每間奧式餐廳都會有酪梨?那也是真的我去澳洲之後才認識酪梨這種東西。

其實大家說大學藍帶學院因為全世界都有,但我覺得澳洲,我很喜歡他是因為我們在雪梨藍帶,他真的給我們全世界要有的食材,基本上全部都有,因為他們是民族大熔爐,所以就會學習到很多,真的很有幫助。

社區好味道 富宇慈善基金會 與您一起分享幸福料理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