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在我家

有一種記憶,藏在味蕾底下,孕含著成長的祕密。有一種味道,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分享的情感,富宇慈善基金會《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用料理說人生的故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政賢星星披薩篇
1:30
4

【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

今日料理:星星pizza​​

準備食材:餅皮、起司絲、花椰菜、紅甜椒、青椒、番茄還有番茄醬

東方之星:吳政賢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要分享的是星星pizza。

有餅皮跟餡料,餡料部分有起司絲、花椰菜、紅甜椒、青椒、番茄還有番茄醬,餅皮我們先把它,做好、揉好來,鬆弛30分鐘就可以把它桿開來,分成五等份,之後啊中間我們把它放起司絲,折起來就是我們星星的五個角,再來就是鋪上我們的蕃茄醬起司絲跟蔬菜,最後阿進爐烘烤以上火240,下火200烤15分鐘,金黃色出爐就可以了。

我大概是16歲從事烘焙業到現在已經20幾年了,本來就開店然後後來就是,轉戰老師,然後現在自己有開那個工作教室在教親子DIY。

很有趣就是爸爸媽媽會牽著小孩子的手,那畫面是很難得的,而且他們做完,做的同時很開心,然後成品出爐的時候那個哇的一聲就是感覺很棒。

社區好味道 富宇慈善基金會 與您一起分享幸福料理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