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在我家

有一種記憶,藏在味蕾底下,孕含著成長的祕密。有一種味道,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分享的情感,富宇慈善基金會《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用料理說人生的故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徽蓁-麻婆豆腐篇
1:30
8

【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

今日料理:麻婆豆腐

準備食材:豬肉、豆腐、豆瓣、花椒粉、花椒油、蔥或香菜、勾芡粉。

富宇天恆:錢徽蓁

好那我現在再分享一個就是麻婆豆腐,因為他的食材有,豬肉、豆腐、還有豆瓣然後還有花椒粉、然後蔥和香菜都可以啊,然後再來就是花椒油也是重點花椒油,大概這基本食材然後還有勾芡粉。

我們炒絞肉的時候就要先,炒的時候就要放豆瓣,炒一炒以後你就再來就直接放豆腐,放豆腐下去炒炒了以後放水,燒的大概水滾了的大概1分鐘兩分鐘你就可以勾芡。然後呢你再放點香菜或是蔥,這一道菜就完成。

我應該是這樣子講的就說我在台灣會想要來吃這個東西,實在是因為因為我已經離開四川前後大概20年吧,因為四川確實是一個非常腳步非常慢的一個城市,也是非常休閒的一個城市,其實在那邊待那段時間我覺得真的還蠻,我覺得四川真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生活,就是在生活上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城市。

社區好味道 富宇慈善基金會 與您一起分享幸福料理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