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迦南養護院-01從醫之路篇
1:21
44

迦南養護院-家庭出身篇

迦南養護院-偏鄉義診篇

迦南養護院-迦南憨兒篇

迦南養護院-個案故事篇

我,杜英吉醫師,身為醫業人員一員,保證,將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白袍守護者】

踏進小小的診間,就好像走進了他的世界。說起話來永遠掛著笑容,這位和藹的爺爺,今年82歲。他乾淨的白袍上繡著五個字─醫師,杜英吉。

到六年級的時候,我弟弟生病,那時候大概是腦膜炎人很多,我說哇~人的生活怎麼這麼苦呢,以後能夠有機會來當醫生的話,我自願救救這些,看病的人,來治病~我以前在屏東,一天最多要看到300個病人! 頭昏腦脹的,一個醫院都看不了那麼多,在屏東窮鄉僻壤,欠帳的人,我從來就沒有去收。所以我當醫生並不是賺錢為目的,我是要服務人家,幫人家解除痛苦。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行醫近一甲子,溫暖守候老憨兒的杜醫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