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迦南養護院-09生命體悟篇
1:21
5

【白袍守護者】

生命的改變是因為從服務到身障者,你接觸越多你的感受越多,因為他們都是我們老師啊,每一個服務的個案我們都學習怎麼去幫助更多弱勢的人。我們在服務身障者基本上喔不要帶任何情緒、也不要帶任何感情,因為悲傷離合會有的,雖然我們對他像家人一樣的照顧他,是有感情的,可是終究因為他們是障礙的關係,會比我們早離開這個世間,如果他們走了,我們還要積極去往下個身障者來服務。

感動很多人的幫忙(笑),以後有機會來我們機構,不要跟我們說辛苦了會越來越沒力,要跟我們加油,尤其你在服務弱勢的身障者,他們都是比較虛弱的人,我們要需要帶活力給他們。

我是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的執行長杜佳樺。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行醫近一甲子,溫暖守候老憨兒的杜醫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