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幸福不晚篇
1:21
5

01新興人類篇

03退休階段篇

04共居理念篇

05生活營體驗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好好生活,長壽是上天的禮物-楊寧茵

【好好生活】

面對高齡社會重新開始,追求幸福其實幾歲都不嫌晚,在台灣其實有一個91歲的潮媽,叫林莊月里女士,他被號稱為台灣90後第一網紅,這個90後不是1990年後出生,而是現在90幾歲了,他有一句名言「我都91歲了,當然什麼都可以做」那在日本,有一個高齡100歲的攝影師,叫笹本恆子,這位女士她在71歲的時候, 他反而重新拾起了相機,開始當起了自由的攝影師, 2011年他更出版了一本很有名的自傳,叫好奇心旺盛的女孩,他說沒有了夢想,人生就結束了。其實你的人生就是你做過的事的總和,彩色的人生其實應該給生活來點不一樣。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