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早療影響篇
1:21
8

我覺得我們的工作是真的可以去影響或是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歷程的。

【白袍守護者】

六年前,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來到了新竹北埔鄉,成為孩子的守護者。在這裡,發展遲緩的孩子就算輸在起跑點,他們背後還有這群溫暖的加油團,用早療陪伴每個小生命。執行長陳力磑說。

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可以獲得很多成就感的地方一個部分是,透過我的一個投入或是透過我們的一個協助,這個孩子他原本的未來可能是不被看好的,你會看到很多孩子其實是被學校老師或家長直接放棄的,但是透過我們協助之後,這孩子好像又有了第二次的一個機會,那我覺得這是一開始讓我非常感動的一個事情。有趣的是我還看到一開始我們就是Focus在兒童而已,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透過孩子的改變,讓整個家庭爸媽對孩子態度改變,甚至影響到整個家庭,甚至有時候會影響到老師整個帶班的一個方式,我會覺得原來我是一個人是可以改變到或是影響到這麼多人。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為發展遲緩的孩子點亮未來的希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