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生活營篇
1:21
12

 

大齡同學會篇

獨居老人篇

社會運動篇

好好三部曲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共居-紀鈞惟、蔡舒佩

【好好生活】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那除了針對過去的老朋友辦活動之外,其實好好園館也為個別的人,他關心自己的老後人生做了一個有趣的安排。

紀老師各位聽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舒佩

那好好生活營是我們最近在舉辦,那妳想要添加青春活力,然後想要跟大家可以與時俱進,你就可以來參加我們有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甚至可能一整週的一個好好生活營。你想要來體驗一個可以消除這些不便啊、不安拉的一個理想的家居的環境,來到好好園館,好好園館的好好生活營,可以療癒你的這些孤單寂寞,那別忘了我們還有跨世代的共居,你還會有忘年之交,然後最希望就是跟大家,跟可以編織出一個大家庭互惠共好的一個社群生活,所以來參加我們好好生活營吧!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