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大齡同學會篇
1:21
4

好好生活營篇

獨居老人篇

社會運動篇

好好三部曲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共居-紀鈞惟、蔡舒佩

【好好生活】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哈佛有一個教授啊,艾倫博士,他在1979年做了一個很有趣的研究,他想知道如果我們在心理上把時間倒轉了,對人會產生什麼影響?結果很有趣,幾天的實驗過後,每一個人都變年輕了,所以我們在好好設計的一個大齡同學會,那舒佩要不要說說。

大齡同學會是我們發現其實在台灣的這塊小小的土地上,就每個階段到大家都會想說我們來辦一下同學會吧,就可以親密的在一起就說話當年啊, 在此刻開始你可以把同學會想像成其實是你中年以後心靈上的另外一種家族,甚至你可以把它看成其實這一群人可能真的是你未來的很重要的老伴,那好好園館這邊呢,我目前的就有提供20個人以上的這個客製化的同學會然後讓我們可以一起迎接這個同學會的熱潮。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