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三部曲篇
1:21
4

好好生活營篇

大齡同學會篇

獨居老人篇

社會運動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共居-紀鈞惟、蔡舒佩

【好好生活】

大家好我是好好園館專案經理舒佩

好好園館其實我們一開始就希望做為共居體驗,和示範的基地,所以呢主要是我們想為50歲以上的朋友,提供原來的家之外與桃花源這樣。

我們目前做了一個三部曲的計畫,就是有好好走讀、好好生活以及我們好好家族,那聚落裡面目前有開張好好聚聚的餐廳,那我們歡迎各式各樣的社團,或者是舉辦同學會場地目前大家都會來跟我們預約這樣子的場地,可以做聚會。

大家好我是好好園館專案經理紀鈞惟

在藝術家之外呢我們其實有一個書店,那在書店之中,我們期待去找尋,關於老後生活一個50歲之後的桃花源,那我們也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含講書、包含走讀同一時間也可能會有紀錄片的展覽,讓我們大家一起去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生活的路線。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