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在我家

有一種記憶,藏在味蕾底下,孕含著成長的祕密。有一種味道,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分享的情感,富宇慈善基金會《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用料理說人生的故事。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盛基-豬腳燉花生篇
1:30
3

【富宇隨堂-廚神在我家】

今日料理:豬腳燉花生篇

準備食材:豬腳、花生、甜麵醬

富宇豐馥:周盛基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了就是滷豬腳花生,這個豬腳來了以後,第一個一般人就是要川燙,哪有一般跟人家不一樣是我有用甜麵醬,當然花生我原則上就是會泡個兩個小時,就放在一起這樣子去熬,出來的這個味道就差不多就已經很夠了這樣子。然後我到了留學生到美國以後,矽谷這地方華人現在是很密集了,我是清華畢業的,事實上像我跟同學,我們清華差不多有五六個人,而且經常如果有台灣的同學來到,我們都會有個同學會,國外因為大家裡都還算蠻大的,就到每一家去,他們後來就把我有一個代名詞,就是Joe's kitchen,因為我英文名字是Joe,他說Joe's kitchen來做菜了是這樣子,所以我本身是很享受做菜的過程,而且是中式的餐啦,最好就是人多一起享用,就會覺得說更有他的美味的地方,感覺他的美味的地方

社區好味道 富宇慈善基金會 與您一起分享幸福料理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