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人際儲蓄篇
1:21
7

社群建構篇​
共居社群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高齡社會二地居與好好家園-楊寧茵

【好好生活】

人跟人之間也是一樣,如果沒有任何的互動跟交往是很難建立任何的這種信任,那所以我覺得這個就是要花時間去經營,所以我認為他也是一種儲蓄,隨著自己長大成長變老,其實那個儲蓄是要一直做的。

在我們日常生活裡,其實應該要多方參與,在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家人之外,然後有機會跟更多人結緣,做好這一個人際關係的儲蓄,好好園館其實就是要做這件事,你可以來到這裡開始結交啊你過去熟識的朋友以外的新朋友,你也可以帶著你原來的朋友到這裡來體驗共居,一段時間然後重溫舊夢,我們也歡迎大家有大齡同學會,更多的人在這裡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價值有更多的想像。

我是楊寧茵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