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地好一點 霸凌少一點 粉專發起人 彭仁鐸-粉專創立篇
1:21
6

很多人他在這個網絡世界裡面,遇到真的事情的時候他不見得找得到一個他信得過的人去講他心裡面的秘密。

【白袍守護者】

五年前,藝人楊又穎離開的那一天,也讓她的哥哥彭仁鐸,生命轉了大彎。不久之後,他創立的「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粉絲專頁上線,彭仁鐸開始在網路上陪伴受到霸凌的網友們。

Cindy離開是因為霸凌的關係,我能理解那個心裡面那種孤獨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妹妹曾經有過這樣子的經歷,他通常不會選擇跟老師說因為他很怕講了之後被貼標籤嗎,他不見得放心跟自己的同儕說,他怕被笑,當然是很大部分是他不願意跟他父母說,當初我們做這件事情希望就是我們經歷的這種悲劇不要在別人的家庭裡面發生,我們也很想跟CINDY講說他交付給我們的任務我們有很努力的完成。

我是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發起人彭仁鐸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揭開傷害的根源,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