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展翅協會-網路誘拐篇
1:21
9

網路誘拐指的就是說透過這個網路或者是科技的方式,和孩子建立關係發展關係,他的目的是為了和孩子有性的接觸。

【白袍守護者】

誘拐為什麼可怕,這個加害人他其實他會善於利用孩子的這個脆弱性,例如有一些人他其實會潛伏在網路上,觀察說這個孩子她平常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找到一個什麼樣的一個點切入跟孩子去交談,那當然就很容易可以取的孩子的一個信任,覺得說啊你其實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就是你了,即便我們會看到說有些孩子即便是被害了他們還是會,覺得沒有辦法接受或不相信,大人他其實是為我好,或是他其實是愛我的啊,我覺得是去協助孩子釐清說他以為的關係可能不是他以為的那樣子的一個過程或那樣一個事情其實是,一個傷害或是一個犯罪。

我是台灣展翅協會 陳逸玲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展翅協會,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