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展翅協會-展翅創立篇
1:21
16

【白袍守護者】

1994年,台灣展翅協會為了防止雛妓問題而創立。20多年後,網路的出現讓每個孩子擁有了自己的小宇宙。但是,在這些平行的時空裡,網路安全問題也像一張張不斷擴張的網,佈滿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

現在的性剝削像是透過網路要求這個孩子傳送自己的私密影像、性私密影像。加害者他透過網路他可以接觸到更多的孩子。我們最擔心的一個結果就是是說在網路上他就不會有完全被刪除掉的一天了。也會鼓勵家長希望家長還是要和孩子討論他在網路上發生什麼事情。甚至有時候玩一玩孩子在玩的遊戲,了解說這個遊戲原來是這樣,那這個遊戲裡面他有沒有可能有一些潛在的一個危機。

我是台灣展翅協會 陳逸玲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展翅協會,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