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地好一點 霸凌少一點 粉專發起人 彭仁鐸-洋蔥理論篇
1:21
16

【白袍守護者】

我們人就像一顆洋蔥一樣,我們最核心是我們自己嘛,從小的時候我們最外層包著就是我們自己的家庭,就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隨著我們求學我們就後面多了一層就是我們還有,求學就是學生時代人際關係,當我們開始到職場工作就到另外一層,一層一層包裹,網路世界其實是最後加進來的那個最外層的,很多問題其實在一開始的原生家庭也好或者是他的求學時代也好其實就已經發生了嘛,我們不見得有辦法透過網路的力量去真的回到解決很深層的問題。只是說不管你遇到是什麼樣子的問題,我們做的事情就是透過網路這個孩子比較熟悉的場域把援助的力量帶進來,每個人都會有他低潮的時候,我們會在一個你找的到地方,就不要讓自己覺得你自己是孤單的。

我是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發起人彭仁鐸。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揭開傷害的根源,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