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地好一點 霸凌少一點 粉專發起人 彭仁鐸-生命陪伴篇
1:21
6

【白袍守護者】

妹妹因為霸凌成了天使,讓彭仁鐸看見文字原來也可以壓垮一個人。於是發起「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粉絲專頁,白天工作,夜晚就守在電腦前,傾聽陪伴無助的孩子們。

不是每一個案子,都是快樂的結局。一開始我也會覺得很自責,其實也有遇到就是我們陪伴到最後他還是離開的。那我們有機會能夠把孩子就說你按照比例來說我們的確也有離開的可是,經過我們陪伴之後其實他畢業之後回過頭來跟我講所以他現在回到職場他覺得,過去的霸凌案件沒有影響到他心情,給我們這種反饋就覺得很開心。這一段經歷我覺得如果有辦法讓他面對下一次低潮的時候他會知道說,其實有人可以陪他,這件事有就好這件事你就已經很有意義了,其實真的如果能夠當初說要我們能夠幫忙一個,就夠了,只是很遺憾就是那個人不是CINDY而已。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揭開傷害的根源,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