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展翅協會-值得被愛篇
1:21
36

每一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權利,對然後是無條件的,就是說你不用拿什麼東西來交換。

【白袍守護者】

我是台灣展翅協會的社工督導 我叫薛芳芹。

其實社工就是對人的服務,我們其實在做的一個叫做助人自助的工作。

我們的孩子或是說我這邊接觸的其實他們就是受在這個網路世代所謂酸民文化,或者是說有些霸凌的情況,我覺得性暴力也是阿性剝削也是,兒少性剝削其實講的就是說,拿了一個東西來交換你的身體或者是你的性自主權,可是所有你的被愛不應該是有這種交換的。

我想要對青少年的孩子們說,就是說不管你的人生中遭遇到什麼樣的關係上的挫折也好或是說你想要追尋的東西其實是,在這個路程中你跌倒過,但是你要相信就是說,你都是值得被愛的,你與生俱來就有被愛的那個價值,所以不要對自己覺得說我得要犧牲什麼才可以獲得那個愛。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展翅協會,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