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展翅協會-改變發生篇
1:21
18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可能性,然後改變是會發生的,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夢想。

【白袍守護者】

個頭不高、說話輕柔,眼神卻堅定不移,她是台灣展翅協會執行長陳逸玲。投入防治兒少性剝削工作二十多年,在這裡,每個孩子都有沉重的過去,如何把陽光帶進他們的世界,是她一生的志業。

我覺得,應該說我很高興我選擇了這樣子的一條道路,不管是服務被害人也好或者是說我們真的希望可以創造一些改變,他不是一朝一夕的工程,他其實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

可能有一些孩子或青少年現在正處於人生的一個低潮,但是大家要相信這都是一時的,事情他總有一天會過去,當他過去之後,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展翅協會,看見網路的另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