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生活篇
1:21
4

好好農園篇
自我實現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
工作與書店裡的好好生活-汪世旭、陶蕃瀛
【好好生活】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所以雖然我們是一個社會企業,但是在考慮經濟永續的條件底下,我們也努力的實現社會價值,讓大家有可能在這個空間裡面,去活出那自己期待完整的部分。

大家好我是汪世旭。我覺得紀老師推出這個副工作的共居生活,這個計畫真的是太棒了,所以我看到的這樣,紀老師你推出這樣,我就一個想法就應該,有一句話應該是:有一種生活叫好好。很好的slogan!

我覺得包括我們應該是譬如好好的玩,好好的吃飯,好好的做自己,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 因為其實能夠再這樣的一個環境裡面,好好有好多的單位,這樣的單位裡面其實,你也提供了一個很多人一個學習的機會,學習機會其實在好園館裡面我覺得他是非常獨特的,這樣的獨特你讓共居的人,共居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也許她想要在那邊退休,也許就是像陶老師跟張老師他在那邊,另外一種就是工作,這個工作其實,不只是工作,他也是一個樂趣,她影響他可以影響很多的人。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