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長輩照護篇
1:21
4

老後階段篇

好好照顧家園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好好生活裡的醫療照顧-仁馨護理之家執行長-王詩婷、有本生活坊個管員-施慧敏

【好好生活】

哈囉大家好我是施慧敏,我是有本生活坊的店長

在好好園區的時候,我們就有接觸到一個長輩,那他本身有帕金森氏症,那時候他的狀況是基本上都是臥床,那時候就是在我們到那時候有跟光田醫院有接洽那有跟護理師有在做詢問,後來就發現說因為帕金森氏症裡面的藥物,有一個部分可能會影響到食慾很快速請他回到光田醫院去回診,那去幫他調整他所適合的藥,那當我們這樣子一天多次的去協助了,其實他我們漸漸地發現他走路的時候,他比較可以大步的行走,因為我們的人員過去的時候會幫他做肢體關節的運動,會幫他拉拉筋,然後讓他伸展,那也建議他說一定要出去曬曬太陽,那他現在每天早上他都會在我們好好園區的附近,走至少三圈四圈再回來吃早餐,所以我們覺得他的恢復狀況是非常好的。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