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阿珠姐之魔爪篇
1:21
4

我是陳慧珠,其實我是一個很微不足道的人,也是曾經過著一個沒有明天的人。

【白袍守護者】

採訪之前,阿珠姐很不好意思地說,他跟白袍一點關係都沒有,「黑著底」,哪有什麼採訪價值?我說你現在是反毒大使,也是更生保護會的「傑出校友」,是個有翅膀的守護者,說說你的故事吧~

我記得那時候我國中二年級的時候開始變壞,我還沒有18歲我就踏入了那個八大行業,我幾乎是被捧上天了。結果選來選去去選到一個賣龍眼的~(苦笑)那時候朋友就把安非他命拿出來給我用。

那個毒品就像一個魔爪一樣,扣住我的臉。

吸毒這條路,他是一條不歸路,但是戒毒這一條也是不歸路,無時無刻你一定要在正確的一個路上,要做一個能夠影響別人的人,而不是一個被影響的人!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