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反轉家庭篇
1:21
4

【白袍守護者】

創立已經76年的台灣更生保護會,陪伴過無數受刑人、也守護他們的家人。

我是台灣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主任謝淑娟。我99年的時候就有接到一個檢察官轉來的案子,她媽媽的話他是就是因為心情不好然後後來酒駕,那因為她還有帶一個小孩子才小學五年級,他們家是用撿來的看板啊然後棉被啊,組合的1個一個房屋,我們這幾年的服務當中我們發覺很多更生朋友的子女他們真的非常優秀,台清交都有,所以我們是期待說,透過他們的子女能夠反轉他們更生弱勢家庭。

我是台中更保分會的主委,我叫廖學從。那如果要反轉這個貧窮只有受教育,那我們這裡就成立一個菁英獎學金計劃,來協助這些更生人的小孩子,他的長輩應該沒有去再去犯案的那個動機跟目的了。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