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打開心門篇
1:21
7

救一個人,先救他的心。

【白袍守護者】

他們不是醫生,卻想盡辦法要讓更生人重獲新生。當鐵窗倒數的日子結束,對更生人來說,一切才是開始。要鼓起勇氣重新踏入社會容易,難的是打開社會大眾的心門。

我是台中更保分會的主委,我叫廖學從。

說實在的社會的人聽到更生人都會怕,其實他也是人欸,只是一時情緒或是犯法,我們台中分會更保會這邊負責輔導他們就是創業就業,在協助這些更生人來讓他重歸社會,那我感動的是,尤其是我們更保會的同仁因為人數不多,從他監獄出來,那就給他旅費送他到家裡我想有些家人也做不到這一點,隊這些人不會放棄,那我們秉持就是同理心慈悲心的心態來協助他們,所以我認為說做這一份工作非常有意義啦。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