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阿珠姐之我不是詐騙集團篇
1:21
2

【白袍守護者】

有紀錄的人要重新回歸社會,得比別人努力一百倍!台灣更生保護會能做的就是盡力扭轉社會大眾的目光。重回職場的阿珠姐慶幸遇到貴人。

當初我開始做保險的時候,我連一個人脈都沒有。以前有中華電信的電話簿這麼厚,每天晚上我就一個人在公司裡面,前面放一個鏡子,然後我就從那個姓氏最少的開始打,就逼我自己一個晚上要打兩個小時,要打300通,然後前面那個鏡子我都要微笑的這樣講!「你是不是詐騙集團?」我要還微笑講說:「我不是詐騙集團~」打300通大概有十幾個願意會聽我講到完,可是成交機率就是零。不知道哪一股傻勁我竟然打了4個月! 第一次就是約了一個吳老師,去苗栗那邊,就去我就簽了四張,那次給我一個很大的鼓舞!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