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阿珠姐再給我一次機會篇
1:21
3

【白袍守護者】

「再給我一次機會」這句話對吸毒者來說很容易變成放羊的小孩。吸毒11年,戒毒20年的陳慧珠感受太深刻!

有時候常常我出去演講,講完之後了就會有人來問我,啊我的誰誰誰在吸毒,那我該怎麼樣幫助他? 第一個就是不要給他錢,但是你對他的關心不要少。因為我相信只要是讓他走對的一個方向,他要改變的路就不遠了。

因為當初我也是無路可走~媽媽都罵我是垃圾。那是她因為她看到了我後來住在中途之家,五年六年後之後慢慢改變,她才開始接納。當然是要自己改變,因為你講再多「再給我一次機會」,然後你講那麼多的山盟海誓,結果你又犯錯,傷的更深的是你的家人~因為你講得到做不到。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