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更生保護會-阿珠姐之想要變好篇
1:21
2

我覺得她改變太大了!現在就是我們的一個老師了!一個輔導老師~

【白袍守護者】

阿珠,他是年輕因為就是吸毒,然後入監服刑,那她在台中女子監獄服刑的時候,他有聽到我們更生保護會的宣導,所以他知道有「馨園中途之家」,他就到我們中途之家去住,那時候他也懷孕了,把小孩子生下來然後做完月子,然後重新找工作,她等於是重新復歸社會這樣子。

台灣更生保護會主任-謝淑娟,從阿珠姐入監介入輔導,到出獄轉介收容,一路看著她榮獲金舵獎,成為反毒真英雄,那雙溫暖的手始終沒有放開。因為,當一個人想要變好,世界不會遺棄你。

(記者:你最常跟裡面的同學分享的話是什麼?)

我說我們不要跟別人比,我們跟自己比賽就好!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

(記者:更生保護會對你來講的意義是什麼?)它就是一個無形的,好像是在幫助人的一對翅膀,我到後面才真正的去明白就是說它在後面支持的力量是很大的。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