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中市自閉症協進會-最幸福的孩子篇
1:21
19

我們有家長在怨嘆說他的人生因為孩子而改變,我說不是,我們人生因為孩子而確定是這個方向。

【白袍守護者】

出生在醫生世家,從小,他沒有考過第一名以外的名次,長大後也如願當了骨科醫師,直到上天賜給他一位肯納兒,讓他的人生從此大轉彎…..

我是黃穎峰,現在是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的理事長。我從我孩子三歲我就診斷他自閉症了,一般人應該…碰到人生挫折要怎麼…要憤怒、否認,我沒有啊,我不知道我有失去什麼,那我覺得我得到一個非常溫暖、很善良,我說我是在這個上層社會臥底的丐幫分舵主,像我們這樣子的家長分配一個自閉症讓我照顧,還算是適才適所,其實我還滿開心的,我果然自命不凡,我有個自閉症的孩子,那我想我可以讓他變成全台灣最幸福的自閉症孩子。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