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中市自閉症協進會-守望者篇
1:21
25

【白袍守護者】

像我的孩子他不會講話,我如果告訴你說,我兒子28歲,他現在已經學會在社區門口等車來接他,你不覺得那是有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對我孩子來講,他今年才會。像這種成長的那個喜悅只有我們自己家長會知道。

肯納兒家長,就像孩子一生的守望者,這條看不見終點的旅程,只能一步一步 慢慢走。同是肯納兒家屬的台中市自閉症協進會理事長黃穎峰說

有一個常見的誤解是自閉症都是天才,這個是讓普通地球人覺得很有趣很新奇,那並不是每個孩子都有這樣子可以表現出來的天才。很多自閉症家長的苦,只有自閉症家長有辦法了解。

家裡有與眾不同的火星孩子,生活的酸甜苦辣也隨之加倍,能夠陪伴他們用自己的速度認識世界,是每個父母心中最大的期望。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