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中市自閉症協進會-音樂會成功經驗篇
1:21
13

【白袍守護者】

電影「星星的孩子」主角-天寶.葛蘭汀,成長和求學過程中飽受歧視,仍努力發展才能,走出自己的路。這也是台中市自閉症協會理事長黃穎峰想要倡導的,他幫有音樂天分的肯納青年辦音樂會,要讓社會看見的,是希望,不是可憐。

我剛進到協會的時候,那時候台灣人是會習慣「眼淚募款法」,我覺得不要!我們要讓社會知道說我們雖然面對比較困難的人生課題,但是我們願意努力!

我想讓人們願意支持我們是他看到希望,不是看到可憐,我們不太確定每一步都是成功,或是每一步都會有成果,但是我們必須讓孩子有各式各樣的成功經驗,對他未來的人生,會比較多一點正向的因素。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