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情懷

陸府建設長期關懷生態、支持藝文,多年來持續推廣生態、生活、生命...等生機美學理念。 跨世代情懷單元,以美的分享為初衷、深度交流為訴求,邀請橘世代及漾世代的代表,在飲食、美學、自然、生活…等領域,進行一場空中的生命交流,進而帶動議題討論、引起迴響。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跨世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05時空對話篇
1:41
1

【跨時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的吃貨時代

 

人生,就像料理。將生活的元素、調味、擺盤,然後上桌。橘世代的焦桐,嚐過酸甜苦辣種種滋味後,想對年輕的自己,說些什麼呢!

焦桐:好小子,去,到處去嚐美食,但不要吃太快,也不要吃太多。閉著眼睛去回味一下正在咀嚼的東西是什麼?接著,不要太考慮價錢,我說不要太考慮價錢,我認為美食跟價錢沒有關係。好的食材遇到好的廚師,認真而仔細的操作,就是美食。

 

年輕世代的高琹雯,則對未來信心喊話~

高琹雯:未來二十年後的自己,我希望他是在一個,持盈保泰的狀態,有自己的事業,符合那個年紀該有的狀態,那他是舒適的,有餘裕的,但那是經過一番奮鬥而來的,那在這個打拼的過程中,我希望自己可以都是處於一個,雖然你知道會遇到困難挑戰,但是你還是可以用一個有鑑定信心的態度,來克服它。

 

【陸府建設,與您一同見證跨越世代的動人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