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情懷

陸府建設長期關懷生態、支持藝文,多年來持續推廣生態、生活、生命...等生機美學理念。 跨世代情懷單元,以美的分享為初衷、深度交流為訴求,邀請橘世代及漾世代的代表,在飲食、美學、自然、生活…等領域,進行一場空中的生命交流,進而帶動議題討論、引起迴響。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跨世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04精神篇
1:41
13

【跨時代情懷】焦桐與高琹雯的吃貨時代

 

橘色,代表成熟溫暖 ; 漾色,則代表水漾年華,高琹雯、焦桐,兩個世代的美食作家,吃出生活態度,也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風采。

焦桐:我剛剛從學校退休,是因為我再也不想做任何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我現在生活很單純,每天宅在家裡讀書,寫作。從前我都戲稱我的生活是四書生活,讀書、寫書、編書、教書,我現在把後面兩個編書跟教書拿掉了,因為那是我次快樂的,我現在只做最快樂的事。

 

相對焦桐老師的灑脫自在,高琹雯展現的是…自信與勇敢~

高琹雯:漾世代的生活態度我想,是堅定做自己。我覺得我們這個世代很幸運,我們成長過程中可以比較去追求自我實現,但在追求自我實現的過程中,並不是完全是指強調自我,而是,它是一份自信,你不會妄自菲薄,不會只是羨慕別人,而是你知道自己的優點,也知道自己的缺點,並且去努力。

 

【陸府建設,與您一同見證跨越世代的動人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