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彭樹君08魚不需要爬樹篇
1:31
32

【想和你好好談心】

鳥兒沒有歌唱比賽,花兒也沒有選美這回事。鳥兒唱歌是她的天賦,花兒綻放也是它的本能。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如此,不是為了討誰喜歡,不過是各自處於本然的狀態。

愛因斯坦曾經這麼說過:「每個生命都是天才,然而,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評價一條魚有多少才幹,這條魚終其一生都會相信自己愚蠢不堪。」

你是否也曾經用爬樹的能力來要求像魚一樣的自己?是否聽信了別人對你任意的評價?是否因此自信喪失,以致在暗夜裡失落神傷?

親愛的,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魚不需要爬樹,鳥不需要游泳,你也不需要跟任何人做比較。與其以別人為標準,不如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自己。

Ž現在的你,就是剛剛好的自己 我是朵朵 也是彭樹君。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