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彭樹君06心流狀態篇
1:31
20

【想和你好好談心】

流動是讓一切發生的關鍵。當你成為一條河流,你的心流和宇宙之流匯聚,會感覺到自己與宇宙的合一。如何讓自己成為那條河流呢?我建議養成日日書寫的習慣。書寫就是一種流動,手的流動,意念的流動。書寫加上正面的心靈能量,這股流動就會推動前往我們想去的方向。《Flow心流理論》是由匈牙利裔美籍心理學家米哈里首度提出,雖然是20世紀末才出現的理論,卻是早就存在人類心靈狀態的事實。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沒有任何憂慮煩惱,只專注在當下的覺知,此時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出於你的心,而非你的頭腦,一切都順暢如流,像是一部自動駕駛的車子,這就是心流狀態。

當你的心靈能量穩定且強大,內在的水位夠深,就能讓你的船揚帆出發,往前航行。

我是作家彭樹君,相信今天會有好事發生,祝福您!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