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彭樹君05靜心篇
1:31
39

【想和你好好談心】

你想要的一切,快樂、幸福、愛,其實都是從一個人的靜心開始的。心,是創造的源頭,你的意識心就像一個水晶球,映照出你所存在的世界,要改變人生,就要從心的層次去改變。當我們某個意念形成,會以波的形式存在,就像是對宇宙的能量場發出訊號,所以要常常警醒,常常檢視自己的內心向宇宙傳遞了什麼訊息。不要輕忽任何一個起心動念。那麼如何將個人意識與宇宙意識校準呢?是「靜心」。只要安排好內在的秩序,外在的一切也將各安就位。

就像那個青鳥的故事,在外奔忙許久依然徒勞無功,最後回到家來,才發現幸福的青鳥就在自己家裡。親愛的,我們想要尋找的從來都不在外面,而是在自己心裡。

深入內在,開啟靈感,得到自由與療癒。我是作家 彭樹君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