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彭樹君03核心信念篇
1:31
27

【想和你好好談心】

你的世界,是你的核心信念創造出來的。所謂的核心信念,就是你對自己的存在所抱持的強大觀念。核心信念往往埋藏在內心很深的地方,像是海面下的冰山,除非潛到海底去深入自己的內心探看,否則不易察覺。

舉例來說,如果你總是遭遇金錢方面的困難,也許是你潛意識裡對於金錢有著匱乏感或是罪惡感,或是你一再遇到不真誠的對象,那麼潛意識裡,可能有對自己的不安與懷疑,現實人生也就安排了類似情感模式反覆發生。

我們內心深處的一個轉變,會使宇宙也一起發生改變。人生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生命經驗,是由潛意識心智的慣性程式所塑造。當你想著什麼,那個什麼就會漸漸強大,甚至成形所以,要給自己植入正面的核心信念,想著好事好事就會發生。

我是作家彭樹君,相信今天會有好事發生,祝福您!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