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彭樹君01和自己交談篇
1:31
45

【想和你好好談心】

 人生中有憂悒的時刻,不安的時刻,沒有人能夠訴說的時刻,幸好我們可以透過書寫。書寫是與自己的密談,也是對世界的傾訴。只要有一本筆記本和一支筆,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心,和自己在一起。

書寫,是一個人獨自在密室裡放煙火,其中的快樂與孤獨,璀璨與寂滅,自己最明白。

我從小就喜歡文字,文字不但是觀看世界的方式,也是表達和梳理內心的途徑。有文字可以依靠,是一件幸福的事。漸漸地,書寫成為一種靜心的方式。書寫與靜心,也成為我生活中的兩大主軸。願你也能在書寫中,聆聽內在的聲音,遇見更高版本的自己,因為書寫,你清理了心底的藤蔓,為自己的生命發言。

深入內在,開啟靈感,得到自由與療癒。我是作家 彭樹君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