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魔幻包包篇
1:21
3

我是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創辦人,馬照琪。我們目前有31位紅鼻子醫生、那分佈在台北、台中跟高雄,那我們總共在六家醫院,19個不同的病房區在表演。

【白袍守護者】

醫院每周有一天充滿期待,因為紅鼻子醫生要來了!幽默搞笑的表演,總是讓病房裡的家長跟孩子暫時忘記悲傷,展開笑容,歡樂氣氛也感染了醫護人員小丑的心其實很細膩,他們身上有個魔幻包包,為每個不同的孩子變出快樂!

馬照琪:每一個病床的表演都不一樣,所以我們身上就會帶有一個包包,有變魔術的道具、有樂器、有偶、有音樂盒、有紅鼻子、有貼紙,我們能夠帶在身上的東西都帶著,因為我們在醫院裡面碰到的小朋友的年紀,其實從幾個月的小baby到十七、八歲青少年都有,比如說小baby,我們就會用比較鮮豔的像紅鼻子的東西去吸引他的注意力,那有時候碰到五、六歲的小朋友,比如說可能我們兩個人就演小偷,然後要到小朋友的病床去偷東西,所以我們小丑醫生到每一個病床前的表演都是即興的創作。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