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協會-小丑處女秀篇
1:21
4

【白袍守護者】

馬照琪:我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要在台大兒童醫院執行小丑醫生表演的時候,有史以來第一場,其實我跟我的Partner,我們前一天晚上都緊張得睡不著覺,因為我們完全無法預期小朋友、家長、甚至醫護人員他們的反應會是什麼,然後會不會看到我們穿很奇怪的衣服、戴著紅鼻子,要把我們趕走,但是當我們到達醫院之後,當我們一邊演奏音樂一邊推開休息室的門,哇,小朋友一聽到音樂整個全部都衝出來,更是有的小朋友當場就笑到不行,因為太驚喜了,然後演完之後,爸爸媽媽都跟我們一直說謝謝謝謝謝謝,然後送我們飲料送我們餅乾,然後從那一天開始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做下去,因為我們感受到了來自家長、來自小朋友、甚至是醫護團隊的需求,他們渴望有這樣子的東西存在在醫院裡面。

我是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創辦人,馬照琪。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