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賴佩霞07讓快樂放一天假篇
1:31
74

【想和你好好談心】

每天一早醒來,大多數人都能感受到一股清新的喜悅。然而還是有那麼幾天,就是無法展開笑顏。這時怎麼辦呢?我會清楚的告訴自己:「好吧!今天就讓我的快樂休一天假吧!」就這麼簡單的一個轉念,讓我毫無負擔的接納低潮的自己,這是我們需要保留給自己的空間,清醒的疼惜自己、善待自己。

當我們開始接受自己所有的樣貌,就能直接碰觸到心靈深處渴望被人無條件全然接納的喜悅。

所以當我選擇讓快樂休一天假時,內心會感到一股甜蜜的滋養。因為我的心情好壞,是誰的事?如果是我的事,我可以有所選擇。如果連快不快樂,都可以不帶罪惡感的自由選擇,當我們不抗拒時,將會看到生命本然的層層價值。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我是賴佩霞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