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賴佩霞06我的心臟超完美篇
1:31
37

【想和你好好談心】

我的先生最近鬱鬱寡歡,他發現自己有心律不整的現象。我問他:「你到底在氣什麼?」

他說:「我有一個不完美的心臟。」

「你有一顆不完美的心臟?真的嗎?」

他平靜後說:「我不確定。」

「當你有『我的心臟不完美』這個念頭時,你會做些什麼?」

他說:「我很懊惱,氣自己當年為什麼沒聽醫生的話,也很氣自己的身體,心情也不好~」

「那如果沒有『我的心臟不完美』這個想法時,你會做些什麼?」

「我會每天早上開心的去走路運動!」

「所以~給你壓力的不是心臟,而是想法和念頭,如果反轉思考:我的心臟很完美呢?」

他開始自信滿滿的說:「我74歲了還能每天走萬步,裝了兩支支架還能提供我健康的身心,我的心臟超完美!」

再合理的擔憂,都無法帶給你健康的身心或家庭幸福,何不現在就開始培養讓自己開心豁達的心態!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我是賴佩霞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