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賴佩霞04讓自己好過篇
1:31
125

【想和你好好談心】

對某些人來說,轉念的功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彼得是一位相當優秀的年輕企業家,卻從未原諒父親年少時的荒唐,心中長期的憤恨,演變成憤世嫉俗、自我否定的生命態度,使他飽受精神折磨。

當我們抱著某些負面信念長達一段時間,生命會以它為主軸,建立起它的王國。例如:「我是不負責任的傢伙。」、「我不值得信任。」這些聲音會在諸事不順或夜晚來臨時,默默啃食我們的靈魂。

彼得跟著我一步步透過轉念,不斷檢視和驗證,最終發現他長期所相信的那些信念都不是真的,只是一種慣性思考和認定。

「不是沒有方法讓自己更好,而是你不想讓自己好過。」其實我們都是渴望成長的有心人,我們一起面對那些跟隨你多年負面情緒和念頭,體會「撥雲見日」的喜悅。

這一把解開人生膠著困頓的金鑰匙,就在你手中。 我是賴佩霞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