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好好談心

《想和你好好談心》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養生專家、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每天的收聽中進行一趟「心的學習之旅」。讓正向思考的力量一點一滴滲透入心,當想法改變,人心改變,良善的社會不遠矣。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 * 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好好談心-賴佩霞01兩匹狼篇
1:31
143

【想和你好好談心】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爺爺告訴孫子:「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兩匹狼,一匹是惡狼,一匹是善狼。」

孫子問:「哪匹狼比較有力量呢?」

爺爺說:「就看看妳平常都在餵食哪一匹,那一匹就會越來越強壯。」

兩匹狼,就像腦子裡存在的「正向、平靜」和「負向、恐懼」兩類的思維,轉念功課就是一趟把我們從恐懼的思維帶開,移往平靜心靈的開悟旅程。

這條心靈成長的道路上我走了五十年,我非常認真,也從來沒有停止過追求幸福。當然後來也發現,幸福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實踐來的。這個轉念心法,希望支持每位有心成長的人,品嚐到心靈的恬靜與幸福。

練習轉念時,你會看到自己愈來越像一位拿得起、放得下的智者,同時充滿愛與慈悲。

不被念頭綁架,選擇你的人生,讓心靈自由。我是賴佩霞

做自己的主人,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