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杜元坤-病人教我的事篇
1:21
43

其實病人教我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沒有辦法站在高處,看到別人在受苦,然後無動於衷…

【白袍守護者】

一個願意為病人「搏命演出」的醫生:杜元坤,一天看診高達300位,心中只有病人, 沒有自己…

我有一次看病看門診,心臟病發,我話講不出來, 他說院長趕快做心導管不然你會死掉!當心臟內科醫師跟我說:你不做會死掉,我覺得不會!我要把門診看完我再去,我又回來看了60幾個病人,因為我的學生跪在我的面前說:老師,你這樣子我們就跪著不起來,後來我還是全部看完才去做心導管,我覺得當你愛心在的時候,青山不斷,病人他可能等了3個月半年才看到你,你不可以不盡力去看他,而且呢我做完心導管了,隔天醫生找不到我,因為我隔天就去幫病人開刀了!把別人治療好,在我來講這個是比較重要。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